跳转到正文内容

李亚力被任命为太原市公安局局长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11月23日15:34  黄河新闻网

  11月22日下午,经太原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,决定任命李亚力为太原市公安局局长,决定免去苏浩的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职务。

  太原市人大人事代表委员会的人事任免事项审议报告介绍,李亚力同志政治素质较强,参加工作后一直从事公安工作,熟悉公安工作,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,工作思路开拓,创新性强,在各岗位上都取得了明显成绩。

  在表态发言中,李亚力表示,将建强班子,带好队伍,打造太原公安成为一支学习型、创新型、服务型队伍。要心系群众,依靠群众,问需于民,问计于民,自觉从群众最关心最亟须解决的事做起,从群众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入手,积极回应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。

  李亚力还表示自己将自觉当好太原警方的排头兵,并提出自己将带头做到三个“一样”三个“不一样”:一样的工作,标准不一样,领导要高于民警;一样的规定,要求不一样,领导要严于民警;一样的问题,处理不一样,领导要重于民警。他在表态中还郑重承诺,凡是违规违纪的事坚决不沾边,凡是以权谋私的事坚决不伸手,请全市人民予以监督。(记者 李飞飞)

分享到: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 

更多关于 太原 公安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